玖柒见

《魂拾记》小说~
文案:天神女娲、伏羲,人神炎帝,两大审判部族的首领白泽共同维系着整个世间的平衡,但是蚩尤的出现,打破了一切假面的和平…

正在世间陷入一片混战时,人类部落唯一首领黄帝联合炎帝白泽准备压制蚩尤强大的力量。

可事不遂人愿,夭折的生命混沌出现,扰乱三大部落,但由于混沌实在太过强大,三大部落只好联盟,共同封印混沌。最终众人以生命的代价封印了混沌。

时间之神噎鸣,自幼生在选神山,遭受许多磨难,终拥有强大的时间之力,登天成仙。噎鸣自负,他探听了过去的秘密,用计谋利用了炎帝的属下,使他们被仇恨蒙蔽双眼

与此同时,现代故事也在发生…

祁轩、姜尤、姜炎三人整日学校,宿舍,工作三点一线,平淡的生活一如既往,突然有一天,不平常的改变降临在三人身边,熟悉的面孔不约而同的来到他们身边。

他们的出现,仿佛召回了什么,是记忆?是幻境?还是梦境?

山海经的解封,使混沌力量再次强大,封印的力量也在慢慢消失。这次,谁也无法抵抗他...

“白泽永远不会忘记轩轩,永远都不会!!!不过...轩轩什么时候来找我玩啊,好想轩轩啊!唉!”



啦啦啦~~~可爱的白泽给大家拜个早年了!(-_-!才不是)


白泽人物资料公布:


白泽:身高188cm    年龄:26岁   


体重:74kg   生日:11月24日    


 星座:射手座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自幼被誉为天之骄子的白家长子白泽因一次车祸意外变得痴傻,性格单纯,全然是一副小孩子的样子。除祁轩,姜炎,弟弟妹妹外不信任任何人,有些怕生,不喜欢说话,很听二弟的话,直到后来祁轩出现,便一直跟着他。


对祁轩有一种莫名的责任感和喜爱,一直等待着祁轩,初次见面便唤出了祁轩的名字,对他说出了隐藏在自己脑海中千万年的一句话“我记得你,你是祁轩。”



 爱好:很喜欢画画和泥塑,莫名会画辟邪图。


---------------下面是感想啦~有点啰嗦,十分抱歉,打扰各位太太啦~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这真的是2018年最后一张人设图了!!虽然是刚刚开始的原创,但真的真的很用心在做,希望把更好的祁轩、姜尤、姜炎、白泽、应龙等人呈现给大家!


2018年对于我们来说真的很不平凡,聚集了许多太太们的心血做成了这样的一部原创,一切一切的困难在每一次大家的商讨中解决,一次又一次的修改,只希望可以把最好的一面带给大家!


其实刚开始做这部原创的时候,预想过许许多多的困难,但没想到,原来困难要比我们预想的多得多(嘿嘿~摸头笑)但是还是带着热爱与坚持,走到了今天。


曾有好几度,想要放弃的写手太太(是的!我其实就是个发文的!)也终于坚持写到了第十一章,红着眼眶一定要让我打上的话“谢谢大家的支持,我是个小透明,写的真的不是很好,大家的评论我真的很感动,谢谢谢谢!”后续还要再展现一个无比巨大的世界观~


还有曾经因为更改画风被折磨到痛哭的画手太太现在也表示“画风什么的,完全不是问题啊有木有!”(并没有,依旧在角落痛哭流涕中!)


还有一直表示“你们也太慢了,老娘的漫画已经急不可耐了~”的漫画太太一听到漫画终于要开始的时候便会变得“啊!真的要开始了!他们会喜欢我的画风吗?我画的不好怎么办啊!啊啊啊,我的分镜好像画得很丑,啊啊啊要疯了!”(今天也一如既往的紧张中...笑)


还要cue一下我们的动画部门的各位大手们,pv已经开始做了,正在一遍又一遍的摆layout中,正在一遍遍的吐槽模型与绑定中...


最后最后最后再一次感谢支持我们的你们!!(180度大鞠躬!!翻滚~~~)谢谢各位观看的太太们~~~强烈安利给太太们~~~2019年会更加更加更加加油的!!


2018年最后一张图~撒花!!!!


评论(8)
热度(1617)

© 玖柒见 | Powered by LOFTER